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区级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萍乡日报】点赞!萍乡信用状况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20-01-15 | 来源:萍乡日报全媒体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
     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平台
   近日发布了11月全国城市综合信用排名
    我市综合指数为86.71
  跃升至全省第一
全国第17位

近年来,我市信用监测排名稳步提升,2018年10月首次跻身全国百强,今年1月进入全国前50名,10月攀升至第26位。

据了解,城市信用监测排名是由国家发改委实施的城市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综合评价,排名情况反映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水平,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信用示范城市的重要指标。

在当下信用体系建设提速换挡、你追我赶的大背景下,为全力提升我市信用监测排名,树立良好的城市信用形象,我市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专门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挖掘信用体系建设潜力。同时,相关部门积极调度,齐抓共管,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解决信息“孤岛”问题,加大信用联合惩戒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有效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出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信用状况排名上升
标志着萍乡信用水平不断提升
也标志着萍乡文明指数提升
必须点赞

萍乡日报全媒体 | 2020-01-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