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区级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康峰调研督导海绵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 来源:安源区人民政府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11月16日,区委书记康峰来到中铁一局萍乡五陂海绵小镇一期建设PPP项目部,调研督导海绵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以全新的形象展示海绵小镇建设成果。

       会上,康峰仔细察看了海绵小镇核心区及产业发展中心设计方案,认真听取了参建方就当前项目进展、施工进度安排等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快速有序推进项目提出了明确要求。

       康峰指出,建设海绵城市对于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城镇化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认识,进一步理清思路、选准方向、打造特色,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海绵城市建设各项任务。

       康峰强调, 海绵城市建设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海绵小镇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明确目标,进一步理清推进工作思路,紧扣关键时间节点,抓紧推进海绵小镇游客接待中心、论坛中心建设,尽快完善道路、桥梁、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要压实责任,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切实利用好当前晴好天气,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高位谋划,把海绵城市建设理念融入项目建设各个环节,打造有特色、有品质的精品工程,以全新的形象吸引更多人参观学习、投资兴业。要加快聚集,始终坚持产城融合绿色发展理念,通过招商吸引总部经济落地,促进产业集聚发展,以产兴城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安源区人民政府 | 2020-11-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