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区级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安源区商务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实守信我先行”百城万企亮信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 来源:安源商务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诚信安源”“文明安源”建设,大力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提升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9日,安源区商务局在天虹广场前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诚实守信我先行”百城万企亮信用活动。 


       本次活动中,安源区商务局通过设立活动咨询台、悬挂活动横幅标语、发放诚信倡议书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全区商务领域诚信建设工作成效,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诚信建设,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实效。

安源商务 | 2021-06-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