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区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发改委领导莅临安源区开展萍乡市争创信用示范城市调研座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 来源:安源区信用办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1年4月19日,市发改委财经科朱良科长与北京征信编制组专家一行赴我区,就萍乡市争创信用示范城市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区金融办、区法院、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市监局、区税务局等部门分管诚信建设体系工作的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廖德斌同志就我区目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结合实际,将争创信用示范城市这项工作如何贯彻深入、逐步推进等方面谈了几点体会。

       市信用办张细心同志就萍乡市争创信用示范城市考核指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任务。

       北京征信编制组专家、北京市社会信用立法智库成员马玉遐对我区开展诚信建设工作建议:一是要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及时报送信用信息,按要求完成“双公示”上传工作;二是注意盯紧时间节点,时间紧、任务重,必须于6月30号以前完成申报材料工作;三是在报送材料中需注意考核指标12项一票否决内容、防范风险等方面的要求。

       最后,朱良科长对我区及各部门积极配合萍乡市争创信用示范城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要克服困难,继续前行;二是要加强宣传报道,扩大影响力;三是要与上级业务主管单位加强沟通联系;四是要加强指导,提升服务工作,按要求完成争创信用示范城市材料申报工作。

 

 

 

安源区信用办 | 2021-04-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