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市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2020年萍乡市诚信宣传系列活动】经开区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经开你我他”宣传周活动(1)

发布时间:2020-09-23 | 来源:萍乡经开区发布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近期,经开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经开你我他”主题宣传周活动,着力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舆论环境、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


▲社管一局举办诚信宣传会


▲社管三局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宣传周期间,工作人员深入全区各个社区、企业、公园和广场等地发放宣传手册4000多份和诚信倡议书3000多份,将诚信工作的第一手资料送到每个居民手中,并现场释疑解难,同时通过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信用宣传标语及制作信用板报,开展诚信座谈会并与企业现场签订信用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了信用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群众信用意识,加大了活动的影响力。


▲社管四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办举办企业诚信座谈会并与企业现场签订诚信承诺书


       此次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园区企业、辖区群众对诚信建设的理解和认识,牢固树立了“守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寸步难行”的思想意识,有力促使市民人人自觉参与、个个争当诚信标兵,为经开区全面推进诚信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萍乡经开区发布 | 2020-09-2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