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市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2020年萍乡市诚信宣传系列活动】芦溪县发改委积极开展创建诚信示范街宣传活动(3)

发布时间:2020-09-23 | 来源:芦溪县发改委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公平有序、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5月20日, 县发改委联合县市监局、芦溪镇开展创建诚信示范街宣传活动,努力将凌云南路打造成为商家诚信经营、行政监管到位、群众消费满意的“诚信示范街”。

 

      工作人员走进商铺进行了一对一的宣传,向商户发放《诚信倡议书》,宣传“芦溪县诚信示范街”创建和“诚信示范商户”评选活动,引导商户要诚信经营、服务真诚热情。同时还与商户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商户纷纷表示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1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商户诚信经营意识,为营造诚实守信、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在全县形成树诚信学诚信的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芦溪县发改委 | 2020-09-2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