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市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2020年萍乡市诚信宣传系列活动】萍乡市工业陶瓷商会召开2020年创建诚信行业座谈会(2)

发布时间:2020-09-23 | 来源:萍乡市工商业联合会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萍乡市工业陶瓷商会在蓝波湾花园酒店卧龙厅召开2020年创建诚信行业座谈会。60多家商会会员企业参加座谈。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萍乡市工业陶瓷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都非常重视商会企业的诚信建设,始终秉承“诚信是企业立身之本、兴业之道”的原则,经常组织商会企业开展诚实守信宣传、教育和座谈,积极倡导诚信办企、诚信经营、诚信交易,为构建行业诚信和美誉而努力奋斗。
       经过座谈,大家一致认同诚信是增强企业凝聚力的源泉,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是推动企业生产力提高的精神动力,是促进企业内外有效沟通的桥梁,更是企业获得最大利润的基础。

萍乡市工商业联合会 | 2020-09-2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